夏生-佛系码字

——叶受中心——

【all叶/全职高手/民国paro】怨 08

08
我们每个人,都不应该成为这个时代的陪葬者。
但是有些人,必须为创造这个时代而付出代价。

叶修被除名这件事,几乎一夜间就传达到各大势力耳边,所有人都在议论着,有些是惊讶,有些是疑惑,不过更多的,是恐慌。可能你会困惑,但是叶修一旦没有了任何束缚,他想干什么总归是能干出来的。而这个人,在整个h市领搞情报的全都闻风丧胆。
他们到底是什么人?蓝溪阁,中草堂,轮回寨,还有刚兴起的烟雨楼,表面上不过是古董店,草药铺,青楼罢了,但背地里,这些人都是在良心和生存间游走,在中国人和日本人之间穿梭,他们不过是一群投机商,大发着战争财而已。
叶修曾一脸无所谓的笑说着:
“赚钱最快的时候,一个是国家重建,一个是国家即将灭亡。而后者发财更快罢了。”

韩文清其实十分嫌恶这场战争。
不是说流了多少血,死了多少人,也不是花了多少冤枉钱,卖了多少良心去,而是这场战争它不会彻底给最下阶的老百姓带来任何利益,在他看来,这场战争不过是日本高层间无休止膨胀的野心最终爆炸,一发不可收拾造成的。而对于中国,它不得不应战,全国人民都高喊着保家卫国的口号,精神上确实是得到慰藉,但是物质上却得不到保障。
韩文清确实心狠手辣,但他总能透过一些事物的表面,看到更深一层的东西。
张新杰急急忙忙跑到内堂时,看见韩文清的脸已经黑下来了。
“当家。”他顺了顺气,“叶修被除名了。”
“嗯。”韩文清淡淡应了声。
“各大势力应该都知道了,但是他们做出的决定我们的卧底打探不到,”张新杰冷静下来了,语气也跟着平缓下来,“每个当家都只把消息告诉了最亲信的人。”
“这个早就料到了。”韩文清抿了口已经微微泛凉的茶,“让他们折腾去吧,传令下去,我们静观其变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张新杰有些犹豫了,“这可是叶修啊,当家。”
“我知道,”韩文清罕见地勾了勾唇角,“有愿意插手的,那个喻文州肯定早想好对策了。”
“……是。”张新杰微一拱手,转身准备退出去。
“新杰。”韩文清放下手里的茶碗,叫住了张新杰,“你说叶修会不会被嘉王朝暗杀?”
张新杰转过身,脸上没有一丝波澜。
“定是不会。”
“下去吧。”“是。”

叶修现在指尖都抬不起来了。
邱非正帮他擦拭身子,还带着稚嫩之气的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。他试图把叶修整个翻过来,一不小心按在了他的腰上。叶修一个没崩住惨叫出声,但听起来是这样的无力无气。
邱非面无表情地擦着叶修白皙的身体,现在他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淤青和红痕,有新的也有旧的。邱非心里突然有些愧疚,他抿了抿嘴唇,指尖轻轻滑过那片最严重的皮肤,当然是他刚才留下的。
“叶哥。”
“嗯?”叶修有气无力地回应着。
“……还疼吗?”邱非对自己问出这样的问题顿时烧红了脸。
叶修把头埋进枕头,闷闷地笑了一声:“你要不试试?”他想起刚才那具年轻的身体在自己体内疯狂冲刺,丝毫不理会自己的哭喊,只顾的一次又一次把自己推向高潮,不肯给他留下喘息的机会。当邱非终于决定放过他时,叶修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了。
“以前的痕迹……谁留下的?”邱非把叶修又翻了过去,帮他擦拭着前胸。
“周泽楷。”叶修不以为然地回答,仿佛这没什么大关系一样。
邱非一听这名字愣了一下,立马恢复了正常。周泽楷,那可是轮回的大当家,少有的美人,全城闻名的艳倌,看来是在上的啊,邱非以为长得那么好看的都在下呢。
“小邱,嘉王朝会杀了我吧?”叶修突然开口。
“会。”邱非认真的回答,他听见叶修苦笑了一声。
“但安排杀叶哥的不是我。”
“陶轩还真是要赶尽杀绝啊……”叶修抱着枕头,歪过头来,“看来我马上就能和沐秋重逢了。”说罢他突然看向邱非,问了个傻气的问题:“你告诉我,谁要杀我啊。”
“……”邱非嘴角抽了抽,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我不知道,陶轩自己安排的。”
叶修这才说出自己最担心的事:“可千万别是沐橙啊……”

此时苏沐橙被陶轩严令禁止出门,正急的满屋子里转圈,她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。
在嘉王朝,她和叶修最亲,再就是和邱非能说上几句话而已。但这两个人现在在一起,她直接没有了感情的发泄口,只能祈祷不会是最坏结果。
这时她听见陶轩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来,便急忙把耳朵附在门上,眯起眼睛尽最大能力去听。
“嗯,很好,去吧。”陶轩拍了拍一个人的肩膀,转脸对向苏沐橙的房间。
“叩叩。”陶轩敲了敲门,苏沐橙急忙跳到一边去,装作疑惑地问:“怎么?”
“我来告诉你个事。”陶轩隔着门说,“我已经派人去暗杀叶修了。”
苏沐橙听见后腿一软,倒在了床上。

蓝溪阁,一抹小身影从房顶上落下,轻盈地站在了喻文州面前。
“老大,中草堂那个大眼儿说了,要对叶修实施保护措施。”少年的语气里透着满满的期待,正准备好了等老大夸奖他。喻文州听闻这个称呼不由得扑哧一笑:“说的我好像黑帮头子一样,不过对王杰希那个称呼还真是很恰当。”
“对吧!黄少告诉我的。”少年的脸上露出得意的表情。
“那个家伙,就不知道教你点儿好。”喻文州温柔地揉了揉少年细软的头发,“你做的很好,去找少天玩会儿吧。”
“谢谢老大!”少年高兴的一蹦三跳地蹿走了。
还是太活泛了……喻文州看着少年的背影沉思,他以后可是要替我和少天撑起整个蓝溪阁的人啊,卢瀚文,他还是太年轻了。


TBC
写那一段关于中日战争的文是简直小心翼翼qwq
我!终于把情节线理清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好了我补作业去了qwq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