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生-佛系码字

——叶受中心——

【all叶/全职高手/民国paro】怨04

04
喻文州挑起嘴角笑得温和。
“说吧,你怎么来了。”王杰希玩弄着喻文州口袋里的匕首,握住刀把在手掌心打了个转儿。喻文州被五花大绑地扔在床上,眼睛深处透露着暗暗杀意,他笑着说:“想必王大当家也是知道我为什么来。”
“王杰希,苏沐秋是你杀的吧。”
王杰希停止了手里的动作,下一秒匕首便架在了喻文州脖颈处:“哦?想必喻大当家也是派人盯着了?”喻文州瞥了一眼锋利的刀刃,视线转到王杰希身上,盯着他那一大一小的眼睛说道:“如果不跟着你,那苏沐秋不得白死了?”
“喻大当家这是什么意思?”王杰希挑了挑眉。

“我喜欢叶修。”十分平静的嗓音。

第二天天刚刚亮,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。感觉这身子就像散了架,怎么拼也拼不起来。他撑起上身,低下头去猛然发现胸膛上布满了暧昧的痕迹。大片大片的红痕狠狠刺痛了他的眼,叶修急忙用被子遮起身子,混乱的大脑里重现了昨晚那一幕。
周泽楷狠狠吻上他的唇时,喂进去一口类似水的东西,叶修被迫吞了下去。按这个理来说,大概是媚药。
叶修咬了咬牙,转头看睡得沉的周泽楷,心想要赶忙离开这里,蹑手蹑脚跳下床,悉悉索索套上来时穿的长衫,却不知已经被周泽楷撕的破了许多的洞。
叶修慢慢打开门,清早的轮回寨还未睡醒,但整个楼里全都是浓郁的香味。快速找到了楼梯口,三步作两步能快就快,即将要飞奔到门口时,一个声音让他冷不丁站稳了脚。
“叶前辈这么急的要走,我们当家的,可是会责罚我的。”江波涛笑盈盈地从叶修身后出现,玉手搭在他肩膀上,凑近耳边深深嗅了一下:“不错,全身都是我们当家的味道,前辈你就算换脸,也是徒劳的。”
“江。”这个声音叶修熟悉地很,但听到后却打了个哆嗦。
“当家。”江波涛后退。
周泽楷摆了摆手,江波涛会意一笑,轻步离开,留下凌舞的黑纱。
“周泽楷。”叶修轻轻笑了。
“对于昨晚上的一切,你不准备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?”叶修慢悠悠说着,倚在柜台上。下巴微抬,狭长的眸子隐约表达出他的害怕和抗拒。
周泽楷一眼捕捉住叶修眼中的语言,他勾起了唇角,叶修一瞬间有些恍惚。
尽管他很讨厌。
“处置。”周泽楷一步步逼近,“前辈是我的人。”
“可我不是断袖。”叶修冷冷一笑,脚却不自觉的向后退去。
“没关系。”周泽楷一把把他拽过来,捏住尖尖的下巴狠狠吻上去。
“我是。”

王杰希的瞳孔猛的收缩,手腕不禁地一抖,划破了喻文州的皮肤。一行细密的血珠慢慢渗出来,在灯光下照耀的刺眼。
“王队可要小心,您要是手一抖,我这小命可就没了。”喻文州眯起眼睛,动了动脑袋。
“你这样说,我还不如直接杀你了痛快。”王杰希面目狰狞,扬起手中的匕首,刀锋在空中划过一道银色的线。
“你以为这样叶修就不会知道苏沐秋是你杀的了?”喻文州坐怀不乱,也是因为被绑的太紧,他挣不开也动不了。
王杰希顿住了手中的动作。
“陶轩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下如此狠手,或者说,他为什么这么恨苏沐秋?”“喻当家觉得我会告诉你吗?”王杰希冷冷笑道。
“当然不会。”喻文州轻轻一笑,“但有一天你会主动告诉我的。”
在王杰希的注视下,喻文州已一种奇怪的姿势从麻绳的束缚中挣脱出来,他活动活动手腕,冲着王杰希微微一笑:“难道王队忘了我蓝溪阁是干什么的了?”
“我会等着你告诉我。”喻文州推开门。
“那一天就是你的死期吧。”王杰希冷哼一声。

TBC
我回归了!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