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生-佛系码字

——叶受中心——

【all叶/全职高手/民国paro】怨 07

嘤快返校了…然后大概一个月后放假我就又忘了情节线怎么规划的了…

07
正值深秋,窗外云彩很高,秋风甚是凉爽,但是要说到气氛,还是隐约带了丝凄凉。
四双眼睛两两相对。
苏沐橙面露杀气,美丽的双眸恶狠狠地眯起,右手已暗暗从腰间摸出手枪,随时等待攻击。真是不好意思,她微微一挑唇角,对待叶修的生死,我还真的冷静不下来。
毕竟他是我唯一的亲人。
“沐橙,别这样,对陶哥多不礼貌。”叶修按住她的肩膀,轻松地笑了笑。他慢慢踱步到陶轩面前,打量了打量陶轩身后的邱非,后者故意避开了他的眼神。
“陶哥,这一招玩的不错啊。”叶修看着陶轩,一脸无所谓,“主动把我除名,还给我安上了奸细的罪名,这下全天下可就全知道了。”
“陶哥,您这是要置我于死地啊。”
“你现在已不是嘉世的人,你的生死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了。”陶轩点了根烟,夹在指缝,鼻孔冒烟,很是猖狂。
“但是呢,你的生死却由我掌控。”他把只吸了一口的烟扔在地上,用皮鞋狠狠碾灭了,“就像这样,你太不堪一击了。”他看似随意地瞅了瞅已经面含杀气的苏沐橙,笑着道:“这苏姑娘倒是个可塑之才,我陶轩能得到这样的人才那是我的福气,只不过这日后是否能好过,苏姑娘,那就得看你的表现了。苏沐橙,跟我回去。”他转身离开,苏沐橙不得不跟上去,毕竟他是她的老板,毕竟她打不过他。
“动手。”陶轩拍了拍邱非的肩膀。

“当家。”刘小别在门外道。
“进来吧。”王杰希应了声,头也没抬。刘小别小心的推门而入,见队长正潜心于研读古籍无心抬头听闻他事,只得小心的说:“当家,家王朝又出变故了……”
“说重点就好了。”王杰希只忙着在一边的宣纸上勾勾画画。
“叶修…被除名了。”刘小别憋了半天,才把这句话说全。
王杰希手下的活停住,抬头盯着刘小别。见自己当家一大一小深邃无比的眼睛,刘小别不知是与他对视还是移开目光。好在王杰希又重新低下头,继续翻着那本快要散架的中医古籍。
“实施保护措施,千万不能让喻文州得手。”
“是。”刘小别退出去。
手底下的宣纸已然被写上一个名字——叶修。
“叶修……”王杰希喃喃道。

“当家怎么说的?哎小别哥等等我!”“嘘——你个傻蛋,小点声!生怕当家听不见是不是?”刘小别给了高英杰一记暴栗。
“哎哟疼,疼!”高英杰揉着脑袋,“他到底怎么说的?”
“保护叶修。”“啥……?当家是这么说的吗?这个时候不是除掉叶修的好时机吗?”高英杰咬着手指头,一脸茫然。
“我怎么知道,当家怎么说我们怎么执行呗。”刘小别抱胸,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他……好像是说什么别让喻文州得手。”
“蓝溪阁怎么又搀和进来了?哎——这到底什么情况啊?”高英杰捂着脑袋晃过来晃过去。
“我也纳闷,不过当家这么做,一定不会让我们中草堂吃亏就是了。”刘小别沉思着,两人消失在街角漆黑的胡同里。

“哼。”墙角一抹小小的黑影闪过。

嘉王朝,叶修的房间,两人僵持着。
“前辈……”邱非看着叶修,一副不知如何是好的模样。叶修试图跟他沟通:“小邱啊……你毕竟是我带出来的,按理说你于我的情意,该比陶轩深。”
“可是他毕竟是老板。”邱非咬着下唇,忽地跳起腾空,“叶哥,对不起了。”
叶修想躲,可是这身子板刚经受了周泽楷的蹂躏,多少有些迟钝,加之他本身身手就排不上号,十几招就让邱非擒住了。
“叶哥,您虽是在情报,侦查甚至反侦察这些方面无人能比,但是论擒拿,您还是稍逊一筹。”邱非捆住他的双手,“叶哥,陶哥没让我杀了你。”
“他竟然能留我一命?”叶修嘲讽。
邱非的下一句就让他汗毛林立,瞳孔收缩。
“他让我上了你。”

TBC
嘿嘿嘿 既然你看到这了 有没有喜欢吃的cp啊 我会找时间写段子的嘿嘿嘿

评论(2)

热度(59)